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期货从业考试计算题专训、高频易错题练习必做题!免费领

作者:233网校-白泽泠 2021-06-05 00:15:27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已经进入了报名阶段,意味着我们离考试的时间也不多了,在考前我们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争取一次性通过考试。【计算题、易错题免费下载】【期货通关手册】【期货取证班免费试听】

根据不少学员的反馈,认为期货基础知识实在是太难了,脑子感觉不够用,计算题很难很难,不知道怎么计算,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难题。

其实期货基础知识涉及到的计算题考察的知识都是教材上面的,只要弄清教材上面的概念及公式,例如套期保值、期权等计算方式,摸清做题套路,你会发现其实期货基础知识这个科目并不难。

那么应该怎么办呢?别着急,有办法,233网校已经为大家整理了期货基础知识计算题专项训练,去突破>>

PBV{EN3B)ZHZN~]J5WH4318.png

做完计算题之后,易错题也要做一下!233网校为大家整理了从业两科易错题各100题,易错题考察灵活且容易混淆丢分,在考前我们一定要练习一下,对于易错题一定要看一下之前的笔记,记忆重温一下,以免再次忘记。

[@{S9L05PL4$${KYL$6SF3P.png

如果您目前想要通过期货从业资格证书,并且认为自学有困难的学员,学霸君建议去报一个取证班,来进行考前快速提升突破!2021期货从业首次统考报名正式开启,名额有限抢先占位,讲师好课7.5折助力考证>>

课程特色:

①证书刚需者,基础相对薄弱的考生

②需要全方位辅导、保障的考生

③需要科学系统规划的考生

基础配套:

精华考点汇编《三色考点》 (电子版)

题库全真机考VIP会员(含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

《期货基础》计算题专题习题集 (电子版)

取证班享:

讲师精编取证班《学习计划》(电子版)

两大计算题专项班:《期货基础知识》 / 《期货投资分析》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uohui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14FD553F6DA54765A6156823F6AA6407.jpg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码进入期货备考群扫码免费领取考证资料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立即进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