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2021年12月期货考试取消考区是否会新增考试?速看>>

作者:233网校-白泽泠 2021-11-20 00:50:26

2021年12月期货考试取消地区是否会新增考试?很多考生对此十分期待,特别是不少备考了一年还没考上期货投资分析考生尤为激动,自2020年年底公布了考试计划,有五次考试机会,但是随着疫情的反复发展,后面考试取消到了三次,分析更是排到了最后一次,今年九月底公布了第三次延期考试时间之后,各位考生们一直在积极备考,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11月期货考区由于疫情原因由四十多个考点减少为十几个考点。很多取消地区没有考试机会,对于12月期货考试是否会新增,我们一起往下看↓↓↓

对此疑问,学霸君也咨询了期货协会官方客服,得到的回复依就是等待官网通知,会尽可能的新增考试机会。所以除11月7日期货考试已参考地区外,取消的地区或许今年还有机会,学霸君建议大家一定不要放松备考状态,以免到时候如果新增考试又忘记了不少知识。

截止目前为止,因疫情取消的地区:北京、福州、厦门、兰州、保定、石家庄、长沙、呼和浩特、银川、西宁、烟台、太原、西安、乌鲁木齐、天津、哈尔滨、贵阳、徐州、南昌、金华、温州、重庆、无锡、合肥、郑州、成都、大连、沈阳。具体以协会公布为准!

问题一:取消地区是否新增考试?

答:协会将在当地防疫部门许可的前提下,尽力再为以上地区考生增加考试机会。如果年内受客观因素影响当地确实无法开考,以上考区考生的报考费用将在12月31日前直接退还至原支付账户,且于下次考试优先满足报考需求。

问题二:是否还有再次报名的机会?

答:一般情况下是没有的。如果新增考试的话是只针对已报名的取消考区的同学,不会再有报名的机会了,想要报考的考生,可以备考明年的考试哦。

2022期货从业抢先备考,讲师好课加持,备考省时又省心,学习不等待,拿证快人一步>>

问题三:2022年什么时候报名期货考试?

答:由于目前还没有公布2022年考试计划,具体的考试及报名时间还不明确,根据往年的考试经验,一般每年1月会有一次预约考试,具体以协会公布为准!大家可以先参考一下2021年的报名及考试时间。立即查看>>

怕错过2022年考试报名的考生,不防点击下方栏目进行报名预约,一旦考试时间确定,我们将会及时通过短信通知您!

预约2022考试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报名时间

各位考生也可以点击下方图片进行考试消息预约提醒,我们将会及时通知您。每年都有10%的考生记错时间,完美错过考试!有20%的考生错过报名时间!还有30%的考生每天刷官网等成绩的公布!大家以后不用担心了,来233网校免费订阅考试提醒,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期货考试消息订阅.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uohui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14FD553F6DA54765A6156823F6AA6407.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码进入期货备考群扫码免费领取考证资料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立即进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