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期货从业考试怎么拿证?高效提升方法了解一下!

作者:233网校-白泽泠 2021-07-09 12:04:00

很多考生在备考阶段都会先来了解一下这一门考试到底是什么?分值、科目、合格线、题型题量等等,这些是我们必须要清楚的!那么有效提升的方法有哪些呢?别着急,今天学霸君来和大家说一说!

期货从业考试介绍

期货从业考试分值为100分,从业包含《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两个科目,合格分数线为60分,包含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综合题四种题型。考试指南立即查看>>

期货从业资格证作为行业入门证书之一,其实难度是不大的,很多考生在学习阶段碰到期货基础知识的相关计算题就十分的头疼,不知道怎么算套期保值、期权等方面题型,进而感觉期货实在是太难了,摸不清头脑。学霸君建议各位备考的考生一定要认真翻阅教材,了解其中的含义,理解透了,你会发现其实并不难哦!

半途而废实在可惜,需要老师课程辅导的考生不如来试听一下王佳荣老师的课程,摸清期货考试的套路~

立即试听>>

目前正处于7月考试备考期,考试时间已经严重不足了,那么在这阶段233网校也为大家准备了资料,助力通过考试!

有效提升方法一:资料包汇总

各位考生在备考的时候需要汇总资料,在网上大量的翻阅、查找,花费了不少时间和精力,233网校提供期货从业考前备考资料!满满的都是精华,而且都是免费的哦。下载APP即可获得!立即下载>>

660A9686CF2042112CBD9D432BBD7608.jpg

有效提升方法二:考前十页纸

2021年全国第一次统考科目《期货基础知识》和《期货法律法规》考前十页纸精华提炼已备好,搭配复习更有效!需要的考生点击下方图片自行下载,都是免费的哦, 最后几天,看完记忆一遍,进考场更有底气!

期货基础知识《考前十页纸》期货法律法规《考前十页纸》
资料 (9).png资料 (10).png

考后真题发布>>

2021年7月期货《期货基础知识》真题答案>>

2021年7月期货《期货法律法规》真题答案>>

7月17日期货从业考试试题及答案考后陆续更新,敬请关注!【进入查看>>

300-180.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uohui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采取的是闭卷、机考的形式进行考察。考后不立即出成绩,各位考生可以扫描下方小程序进行估分。7.17期货从业真题考后及时发布,各位考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真题估分!届时我们将更新期货真题答案,及时对答案!

期货真题估分.png

2021年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14FD553F6DA54765A6156823F6AA6407.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期货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码进入期货备考群扫码免费领取考证资料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立即进入>>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期货从业人员全国薪资收入大PK:进入>>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