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考生必看!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证备考指南>>

作者:233网校-白泽泠 2022-01-21 00:36:55

2022年的期货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还有一段时间,趁现在大家都在备考,学霸君来和大家好好的梳理一下备考指南,各位考生请一定要认真阅读哦!考试基本情况、考试科目、教材、辅导资料等一文就把期货考试摸透!

一、了解期货考试报名时间、条件及流程

2022年期货报名时间已公布!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入口为中国期货业协会。考试时间分布在5月、7月和9月,报名条件、考试时间、报名时间、报名流程不清楚报名时间的考生点击下方链接即可查看详情

2022年期货考试时间一览表>>

2022年期货报名时间一览表>>

手把手教你期货从业资格证如何报名>>

2022年期货报名条件>>

二、考什么?考几科?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总共包含三个科目,其中从业证只需要考两科,分别是《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这两科合格之后,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是否报考《期货投资分析》。报名费用65元每科。题型皆为单选、多选、判断、综合四种。

(一)期货基础知识:包含了套期保值、期权市场、期货、远期、互换等基本概念以及交易策略和价格分析等内容,发布新教材之后,内容更加精简,相较于法规难度较大。

(二)期货法律法规:包含了期货法律法规的条例、从业要求、机构的设立以及行政处罚等内容,新教材案例较多,考生一定要仔细阅读教材。

(三)期货投资分析:包含了衍生品的定价、统计分析、估值、国债、外汇期货及衍生品等综合运用实践性强,相较于基础较难。

扫码免费预约2022年期货考试消息提醒

三、怎么学?

(一)自学

利用免费资料、题库以及考试教材学习,做笔记、刷题、套卷练习。这个方法通过率较低,考生根据自身水平备考,零基础的考生觉得自学困难的建议可以报个班去系统学习。

(二)辅导班学习

跟着老师节奏来学习,纸质教辅配套课程重难点突出,快速梳理核心考点,还有讲师在线答疑以及考前点题、模考金题、计算题突破详细讲解破题关键,通过率高,易理解。

233网校零基础辅导课程,王佳荣、孙婧、卢瑜老师助你轻松备考>>

四、学习资料包

期货备考辅导资料历年真题、考点速记、学习计划表、考纲对比、模考试卷、时间数字记忆汇总等等资料一应俱全,满足你的备考需求,2022年考试辅导资料正在同步更新中,未完待续,正在备考的你,快来下载资料吧!点击进入>>

233网校全新上线如虎添翼勋章:2022年1月26日-2月14日连续登录网校听课/做题学习,或邀请10人即可获得300个下载币。

如何获取如虎添翼勋章?

下载233网校APP登录-选择期货从业考试页面,在规定的时间内连续累计10天听课或者做题就可以获取300下载币。约定好!我们一起坚持学习起来,快来扫码下载233网校APP吧!

233网校APP.png

五、参考教材:期货考试强烈推荐中国期货业协会编写的官方教材,三个科目对应三本,教材版本分别为《期货及衍生品基础(第三版)》《期货法律法规与职业道德》和《期货及衍生品分析与应用(第四版)》。233网校书店提供购买>>

期货基础知识官方教材期货法律法规官方教材期货投资分析官方教材
基础.JPG法规.JPG分析.JPG

六、纸质教辅:233网校期货纸质资料免费送!!!期货从业两科(21版教辅)讲义免费送!免费送!免费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少量库存,先领先得,送完即止!每周四发货!需要纸质资料的考生快来领取吧,机不可失哦。立即进入>>

推荐关注:233网校金融从业资格证”公众号,公众号会推送金融类考试的考试资讯,每天更新,各科考试资讯齐全,帮助您了解期货从业、证券从业、银行从业、基金从业的考试相关信息。扫码关注↓↓↓

金融公众号.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uohui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入群交流:【加群,和志同道合的考生一起交流讨论!共同拿证>>

资料备考:超全资料包合集】【精品资料免费领】【60秒考点速记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题库会员免费领】【期货行业薪资查询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期货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期货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期货题库小程序.png

期货海量试题免费刷

期货学霸君.jpg

加期货学霸君进行报考咨询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3分钟期货新手指南带你弄懂期货从业考试>>

全国期货行业考试信息一键查询>>助您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期货从业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