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技巧心得

2023年5月期货模考大赛TOP排名榜已公布!通过率有多高?

作者:233网校-嗦粉放生菜 2023-05-15 16:11:46

2023年5月8日-5月14日,233网校举办了期货从业资格统考的模考大赛,本次大赛参赛科目包括有《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期货投资分析》,各科一套模考试卷,旨在为了帮助考生在临考冲刺阶段,可以对学习成果进行自测评估!自5月14日期货模考大赛结束后,各科TOP10的排名已新鲜出炉!

还没有系统测试的考生可进入:233网校APP-题库-模考大赛补考测试>>

模考大赛300-180.png

一、2023年5月期货模考大赛通过率

在本次模考大赛中,《期货基础知识通过率66.82%;《期货法律法规》通过率82.39%;《期货投资分析》的通过率为82.35%

在考试进入倒计时的关键时刻,不要放弃,继续刷题,通过题目掌握知识点,不断积累提高!

二、2023年5月期货模考大赛获奖名单

1、《期货基础知识》模考大赛TOP10排行榜

2、《期货法律法规》模考大赛TOP10排行榜

3、《期货投资分析》模考大赛TOP10排行榜

2023年5月期货从业模考大赛排名规则:

以周为单位。按本周参与最好成绩做排名。均以第一次做题成绩为准,每个科目做对的题目越多,排名越靠前。如果做对的题目数相同,作答时间越少,排名越靠前。榜单时时刷新变化,获奖名单以活动时间结束统计为准。

2023年5月期货从业模考大赛领奖规则:

1、模考大赛结束后第二个工作日(5月16日)公布名单,届时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233网校用户名进行查收。

2、V1题库会员体验版、考证币、积分、下载币等奖品将会在模考结束之后自动开通。

3、如在排行榜内没有开通对应奖品,请扫码添加期货学霸君,说明情况。

模考大赛有疑问
扫码找期货君>>

期货从业模考大赛比拼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模考试卷依旧开放补考做题。请大家认真对待考前的模拟测试,通过模拟真实考场情境来进行自我测试,培养题感,训练速度。去参加>>

5.20期货考后真题估分预约

真题估分及交流: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更新2023年5月期货考试真题及答案,敬请关注,扫描二维码,进入真题估分小程序,及时知晓成绩!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进入真题交流群,一起讨论考试心得!赶紧去预约吧!

点击进入>>2023年期货从业统考真题估分预约(5月20日考后更新)

5月期货900x383 (2).png

考后期货真题征集:诚邀本届考生参加2023年5月期货统考真题征集活动,考后积极回忆真题,最高可拿1560元现金奖励!微信扫码即可进入小程序上传!

2023年5月期货统考真题征集活动详情>>>

考后期货真题直播:233网校考后将及时收集整理2022年期货从业资格基础知识真题,并有专业老师进行考后真题解析,赶紧扫码预约直播!坐等考后讲解!

期货直播 (1).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engbi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学霸都在用的备考心得:

学霸都在用的备考资料:

学霸都在学的网络课程:

学霸都在做的期货题库: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APP下载.jpg

相关阅读 期货模考大赛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