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报考指南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要多久才可以通过?

来源:233网校 2020-10-07 00:00:00

备考时间因人而异,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共三科,分别是期货基础知识、期货法律法规和期货投资分析。其中,期货投资分析最难,期货法律法规和期货基础知识相对较为容易。①期货基础知识:题量多、计算量大、出题形式灵活,许多考生反映考试时间不够;②期货法律法规:题量多、需记忆的东西较多,三科里面通过率最高的一科,最容易通过考试的科目;③期货投资分析:题量一般、计算量大、考试难度大,遇到做过的原题的几率非常小。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时间短,如何锁定核心考点得分?233网校零基础辅导课程,王佳荣、孙婧、许睿老师助你轻松备考!点击查看>>

1. 制定一个学习计划

规划好自己的学习时间,相信大家的期货从业资格备考将会变得轻松一些,大家一定要每天都坚持努力,勤奋地完成自己的学习计划,朝着拿证的目标去前进。

2. 合理规划学习时间

很多生是在校学生、在职员工等,需要在备考的同时兼顾好自己的生活、工作及家庭,因此每天剩余的时间寥寥无几,导致备考时间不够充足,备考进度慢。所以一定要充分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

3. 梳理知识点

每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安排的批次很多,在考试试题中涉及的知识点覆盖率很高,几乎涵盖了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大纲的所有知识点。知识点多就意味着考生们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去学习,也就会导致大家的备考时间可能会较长。备考期间一定要认真梳理考试考点。

4. 题库刷题

对于复习的进度完成度差不多的时候花一定的时间去进行刷题,来提高自己的一个知识记忆的巩固,提高自己的得分率,点击做题>>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202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条件查询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如果你对期货从业考试还不是很了解,学霸君(ks233wx17)建议先看看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注册执业,为你介绍。(点击进入期货新手指南)

期货从业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