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报考指南

期货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登录进不去应该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0-11-17 09:51:00

2020年期货从业考试已经进入准考证打印阶段,这里,学霸君来给大家提前提个醒:往年总会有些考生在官网查询打印准考证时发现:输入了信息显示“尚未开放”!那么,碰到这个问题应该怎么解决呢?下面233网校来为大家支招!

17.png

期货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登录进不去应该怎么办?

当在查询准考证时显示“尚未开放”时,请返回核实并仔细检查您的报名省市、证件类型、证件号码、考生姓名等信息是否正确,再刷新几次页面重新登录一下。如果还是显示不出来,应立即联系协会反馈情况,避免不能考试的情况。

准考证无法打印如何处理?

(1)期货从业报名为未缴费状态,报名没有成功。导致不能为其编排考场,所以不能打印准考证。

(2)电脑设备和设置等问题:请使用windows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并选择兼容模式登陆报名网站,不要使用其他版本的浏览器。

报名233网校期货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60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超全锁分资料下载合集>>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期货从业考试试题,同时大家可以提前加入微信群,扫以下二维码进行真题估分或者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加入期货从业微信群,考后分享真题!点击进入>>2020年期货从业考试试题及答案解析

期货真题估分.png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期货学习资料包:超多干货全在这!立即下载>>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报考指南300-180.png

相关阅读 期货从业 期货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