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报考指南

期货从业资格能抵扣个税吗?有多少钱?

来源:233网校 2023-12-11 00:37:15

可以。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已经纳入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已取得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证书,是符合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条件的,可享受当年3600元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具体可查询个人所得税APP专项扣除【继续教育】。

根据相关规定,纳税人接受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的支出,在取得相关证书的当年,按照3600元定额扣除。期货从业证书持有者可以去个人所得税APP进行抵扣,最高可以抵扣3600元,并且持有者接受继续教育的支出,都算在个税专项附加扣除的范围之内。

报考有疑问,添加期货君

】【V1题库会员体验版免费领】【

继续教育填报提示

纳税人在中国境内接受学历(学位)继续教育的支出,在学历(学位)教育期间按照每月400元定额扣除。同一学历(学位)继续教育的扣除期限不能超过48个月。

纳税人接受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的支出,在取得相关证书的当年,按照3600元定额扣除。

持证人可下载app进行以个税抵扣操作:

1、下载app并登录,登录后在首页找到“专项附加扣除填报”

2、然后点击继续教育,进入继续教育专项附加扣除项申请页面;

3、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手机号码、电子邮箱以及联系地址);

4、填写继续教育信息;

5、填写完毕后,提交即可。

温馨提示:

不在《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内的不属于可扣除的职业资格继续教育。

期货从业资格证属于《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的水平评价类第57项。按规定可在个税app申请最高3600元的专项扣除。

获得相关补贴

考到这个证之后,一定要及时查询自己所在的城市,是否可以领取职业技能补贴,该如何领取,有效期是多久。

期货从业资格证是属于《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水平,很多城市都可以申请职业技能补贴,根据不同城市的标准,能申请到的金额在1000-3000元不等。千万别等到过期才想起去申请,会很痛心的。

你是否心动了呢?2024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在即,赶紧加入备考吧

插入模块

自己学期货基础知识,概念搞不懂、理不清,拿不准重点难点?不妨参考233网校的期货投资课程,跟着期货基础知识主讲老师-王佳荣老师,系统掌握教材和真题考点,重点难点专项突破,打破真题和模拟练习,上分真的不难!立即试听>>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点击试听>>>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点击试听>>>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每科详解2套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点击试听>>>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点击试听>>>

热点推荐:期货历年真题测试||期货新手指南||期货考试信息查询

备考推荐:精品资料免费领||60秒考点速记||新人礼包||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期货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期货学霸君微信个人号【yibokun78】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期货APP下载.jpg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