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19-07-08 08:55:00

小编整理了期货从业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供大家参考!

1、准考证怎么打印?

请使用自己的帐号密码登录报名主页,点击准考证打印自己打印,非常方便。

2、准考证无法打印是什么原因?

(1)考生邮局汇款有误或者没有选择报名科目,使得账户是未缴费状态,导致不能为其编排考场,所以不能打印准考证。考场编排对全国考生公布后,不再为考生补缴费和编排考场!

(2)设备和设置等问题:请使用IE6.0以上的标准IE来打开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检查是否存在以下情况:

a.电脑是否连接打印机或者打印机是否有纸?并确认打印机是否正常。(如果打印机有问题或者考生没有打印机可以拷贝下来去外面打印)。

b.考生当地网络暂时故障或者同时在线人员过多,请稍后或改天再试;考生电脑故障请其更换电脑再试试。

(3)排除以上原因请致电客服咨询。

3、准考证打印出来是怎么样?

整个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面那部分又分为左右两个区域。上部:左边区域是考生资料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码、报考科目、密码、考试地点等一切跟考试有关信息;右边区域是考试地点的地图。下部:列明了各条考试注意事项。

4、打印准考证时发现报考城市错误怎么办?

报考城市是考生报名时自己选择的,按照报考规定报名期间考生可以自己修改调整,但是报名结束后就不能再做修改。

5、准考证打印有什么要求?

考生可在报名网站网页查询和打印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打印时点击“打印选中的准考证”,用A4纸黑白打印即可。

6、准考证上没有照片,如何确认考生信息?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上不提供照片,考生进入考场时会进行现场摄像。考生可以通过对照准考证上的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来确认信息是否正确。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