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是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0-12-24 09:11:48

2021年期货资格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官网:中国期货业协会,网址为:http://link.233.com/15079/【全真模拟测试】【免费领30天期货题库会员】

期货准考证打印流程如下:期货从业资格考试都考什么?期货考点精讲,免费试听>>

第一步:进入中国期货业协会

第二步: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登录账号。

第三步:选择准考证打印-选择报名的科目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选择一个科目一张准考证,用A4纸黑白打印即可。

注意事项:

1.请务必在正式开考前30分钟进场,并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无身份证者可凭临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参加考试,其他证件均属无效)进入指定考场。密码将用于考试登陆。

2.考试开始2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3.准考证上考点交通、地图等提示信息仅供参考,请您提前熟悉交通路线和考场环境,且请尽量提前到达考场,以免影响考试。地图可另存到桌面单独打印。

4.请提前了解考试当天所在考区的天气情况,如有交通管制或其他特殊情况,请提前出门,以免影响您参加考试。

5.强烈建议考生不要携带除身份证件和准考证之外的其它个人物品,尤其是贵重物品前往考点(禁止携带计算、存储、摄录功能的电子设备,手机必须处于关闭状态)。

6.考试期间互相交流、偷看、使用手机、抄录试题、替人考试等行为,严格按照违纪处理办法查处,详见考场须知。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报名/查分时间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