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1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一周

来源:233网校 2020-11-22 00:45:00

2021年期货从业准考证打印开通时间:考前一周打印。准考证上包括考生姓名、性别、证件号码、准考证号、科目名称、考点名称、考场名称、座位号、开考时间、结束时间 、考场地址、交通信息。另外还包括考场的重要提醒和注意事项。【全真模拟测试】【免费领30天期货题库会员】

1 、考试时长

单科考试时长均为 100分钟。

2、考试方式

计算机考试,考生通过计算机进行答题。

3 、考试题型

全部为单项选择题 ,多项选择题 ,判断是非题 ,综合题。

4、考场须知

请务必在正式开考前30分钟进场,并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大陆居民可凭居民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可凭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同时香港、澳门居民可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可凭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其他地区居民可凭本国护照,无身份证者可凭由公安部门签发的在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明参加考试,且证件号码与准考证上显示的证件号码一致,其他证件均属无效。)进入指定考场。

时间不够用?想短期拿下期货从业资格证?233网校《速成班》高性价比,助你拿证,稳拿核心考点分数!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