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法考app

鼠年大发,233网校“鼠到成功”勋章来袭,你居然还没有?快去下载233网校app!

作者:233网校 2020-01-20 10:07:00

春节假期来临,你是否已经对你的春节长假有了规划?是打麻将、旅游、睡懒觉、拜年?NO!你out了!游玩不如学习、谈爱不如学习、放假不如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233网校为了奖励各位考生“学无止境”“书海无涯”的勤奋精神,特意为假期还不忘学习提升自我的各位最可爱的小仙女/小哥哥在2020(爱你爱你)年准备了“鼠到成功勋章”!超萌的小老鼠勋章,就是既勤奋又可爱的你本人了!如下图:

image.png

除了能获得萌萌哒勋章外,还可以获得花钱都没有地方买的下!载!币!(我们暂时还未开通下载币付费购买渠道哦,想要获得下载币只有参与活动可以赠送呢~)

万能的下载币能够帮助你免费下载各种备考超干货资料(知识点、真题等),再也不用满世界找不知真伪质量参差不齐的资料啦。真是省时省力呢!

说了那么多,心动不已的你是不是很好奇如何获得“鼠到成功”勋章呢?规则如下哦:

2020年1月21日-2月5日累计10天登录网校听课或做题即可获得!!!

方法实在是太简单了,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参与活动吧!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