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学习笔记 > 三国法

2020国际私法——国际民商事法律适用的具体规定(1)

作者:233网校 2020-02-11 09:43:58

法考备考交流群:826561625

国际民商事法律适用的具体规定之权利能力和行为能力的法律适用中,分为自然人和法人的权利能力和行为能力,有原则性规定和例外情形。

在法考中有句广为考生流传的顺口溜“不考一般考变态,不考原则考例外”。所以考生在复习国际民商事法律适用的具体规定时,一定要在掌握一般原则性规定的基础上,熟记例外情形。

权利能力和行为能力的法律适用:

权利能力和行为能力.png

真正的高贵在于超越昨天的自己。每天坚持学习233法考网课,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快来试听吧>>

备战法考,你需要一款复习刷题app。233网校app,助你在刷题中学以致用、融会贯通,顺利过法考。赶紧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下载吧,海量法考真题、章节题、模拟题等你来挑战!

image.png

法考备考复习没状态、效率低?猛戳此处加入233网校,助力轻松过法考>>>

相关推荐:

2020年法考国际私法知识点思维导图,建议加收藏!

2020年法考重点法律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涉外民事关系法律适用法》

2020年来了,你还没有参加法考?法考报名条件来袭,非法本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