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学习笔记 > 三国法

干货,建议加收藏!2020年法考国际法重要知识点思维导图

作者:233网校 2020-01-14 10:07:57

干货,建议加收藏!2020年法考国际法重要知识点思维导图

国际法在法考的客观题试卷一中考察,历年考试分值并不高一般为4-10分左右。分值较低也导致了国际法的考点集中、考试难度基础的特点。所以学有余力的考生可以花少量时间突击一下这些分值不高但是考试难度也很低的科目,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综上,特意为大家整理出了国际法科目的重要考点,帮助考生在国际法科目中迅速抓住得分点,花最少的时间掌握最精准的考点,针对性的复习拿下国际法,为通过法考助力!

国际公法.png

233网校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培训课程全新上线,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复习最精准的考点!为考试过关增加一份保障!点击加入>>

下载233网校APP——法考——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在线做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1020518958189.png

相关推荐:

2020年法考考试已确定,真的要开始复习了!

2020年来了,你还没有参加法考?法考报名条件来袭,非法本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