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上海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上海市司法局 2021-10-12 15:21:21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上海考区)客观题考试工作安全平稳实施,根据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现将上海考区疫情防控要求公告如下,请广大考生自觉遵照执行。

一、凡是报名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上海考区)客观题考试的考生均应提供考前48小时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考生预估检测所需时间,合理安排采样检测(第一批次考生:自10月14日起采样;第二批次考生:自10月15日起采样),建议第一批次考生于10月14日进行采样,第二批次考生于10月15日进行采样,为获取核酸检测报告预留足够时间。

无法出示符合条件的核酸检测报告的,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生应自觉做好考前自我健康管理和防护。建议考生考前14天非必要不离沪,以免因疫情因素影响参考。建议考生按照“应接尽接”原则完成疫苗接种。

三、考生应当于考前14天起,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登录司法部网站(www.moj.gov.cn)报名系统中“考生每日健康打卡”页面,完成信息填报。

四、考生应当于10月8日至10月16日登陆司法部网站(www.moj.gov.cn)准考证打印页面,签订《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上海考区)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后,打印准考证。

五、考生应当于考前申领“随申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简称“行程卡”),“随申码”和“行程卡”可通过微信、支付宝或者“随申办”APP完成。

考试当日,考生应当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主动出示本人考试当日“随申码”绿码、“行程卡”绿码和考前48小时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

六、“随申码”和“行程卡”均为绿码的考生,如考前自测体温异常(≥37.3℃)的,应主动到附近发热门诊就诊,并提前联系上海法考专线(021-25653557)进行信息登记,考试当日持发热门诊就诊记录和考前48小时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自行至指定应急考点参加考试,并遵守应急考点的防疫要求。

七、考生于考试当日进入考点时,经现场测量体温异常(≥37.3℃)的,根据防疫要求不得进入考点。

八、考试过程中,普通考场的考生如出现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异常状况,应当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遵守考点的防疫要求,必要时由区疾控中心调度120救护车处理。

九、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和考试期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十、其他未尽事宜,按照本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重点提示】

考生存在以下任意情形之一的,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①“随申码”非绿码;②“行程卡”非绿码;③入境人员仍处于健康管理措施期间的;④无法出示符合条件的核酸检测报告;⑤考试证件或其他证明材料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不符合要求。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真题及答案(考后更新)

2021年法考成绩查询官网入口

0元免费领《法考历年真题集》纸质真题

88h核心突破、集中攻克主观题;临门一脚,搞定法考!点击查看>>

扫码进入法考估分,提前预测考试成绩;加学霸君ks233wx19好友进群,考后真题分享下载。

2021年法考估分.png       法考微信群.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