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安徽淮北致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来源:淮北市司法局 2022-09-02 17:21:44

各位考生: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将于9月17日、9月18日进行,为了让各位考生能够顺利参考,在此我们温馨提醒:

一、做好考前准备

司法部网站(http://link.233.com/12086)和微信公众号设置“应试人员每日健康打卡”功能,应试人员应于9月10日起,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状监并完成在线信息填报。

客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月7日-16日,应试人员应登录司法部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在准考证打印页面设置《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应试人员签订承诺书后方可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后,务必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和注意事项,核实考试时间、考点名称、地址及所在考场,做好应考准备。

为便于广大考生适应计算机化考试答题方式,熟悉计算机化考试答题要求,司法部于8月31日在网站发布客观题计算机化考试模拟答题系统。考生可登录司法部官网(http://link.233.com/12086)进行模拟答题。

二、提前有序入场

淮北考区的考点为淮北工业与艺术学校(地点:淮北市烈山区太山路1号),请广大考生每场考试前一定要提前到达考点,携带好本人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足量一次性医用口罩,排队通过测温扫码、人像识别、安全检测等各环节后,有序进入所在考场。

我市所有考场均配置监控系统。除携带规定的文具外,不得随身携带任何与应考无关的物品(书籍、报纸、稿纸、电子设备、通信工具等)进入考场,一经发现将以考试作弊论处。进入考场前,应将个人携带物品(手机应处于关闭状态)自行置于指定区域,瓶装饮品应经入场检验人员检查后方可带进考场。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及管制刀具进入考场。

三、坚持诚信考试

请各位考生务必要严格遵守《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规则》,服从监考人员安排。不得使用各种所谓的“高科技考试作弊器材”,不要相信网上出售的所谓“法考试题答案”,更不要有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考场将对各种作弊行为采取严格的防范措施。

四、做好疫情防控

为保障广大应试人员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所有考生及时知悉、配合、遵守省、市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随时关注淮北市司法局微信公众号(法韵淮北),同时保持手机电话等通讯畅通。

建议考生考前尽量避免外出,尤其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高风险区或7日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入淮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做好7天集中隔离(在集中隔离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中风险区或7日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入淮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落实7天居家隔离(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4、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低风险区或7日内有涉疫低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入淮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落实3天健康监测和2次核酸检测(期间不外出)。

最后,希望各位考生沉着应考,冷静答题,预祝你们取得优异成绩!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淮北考区办公室

2022年8月31日

原文链接:https://sfj.huaibei.gov.cn/pfzx/tzgg/57289961.html

法考课程免费试听!0基础硬核取证!

由浅入深,精简应试→稳步锁分,直达取证

报考关注:【法考主观题报名时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

备考资料:【免费领《内部讲义》包邮】【法考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