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海南2022年法考客观题考试报名人数8800余名,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海南司法行政在线微信公众号 2023-02-27 11:03:36

受疫情影响,我省原定于2022年9月举行的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于2月25日上午顺利开考,全省共计8800余名考生报名参考,同比增长10%,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蔡朝晖到海口考区海南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巡考,省司法厅党委书记王磊、副厅长税军,海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海宁,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韩运发参加巡考。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省司法厅严格落实司法部“十个百分之百”要求,以维护法考的安全和公平公正为抓手,加强与政法委、教育、卫健、公安、工信、通信、消防、保密、电力等部门的密切协作,全力做好保网络、保电力、保电脑、保安全和防疫情工作。通过优化升级全省远程巡查指挥系统、更新配备5G信号屏蔽仪等措施,强化人防物防技防,严肃考风考纪,严厉打击作弊行为。

此外,还积极创新服务机制,做好考试期间安保、交通、食宿等方面的综合保障,建立特殊考生服务队,为行动不便及其他需要帮助的考生参考提供贴心服务,全方位、多举措保障考试顺利组织实施。

据悉,本次考试海南省共设置海口、三亚、儋州3个考区4个考点76个考场,客观题考试于2月25日和26日分两批次举行,主观题考试将于3月26日举行。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_sOF0HHOxVriuhbFtAr-ew

1第一轮【全科基础巩固】理解专业概念,训练法律逻辑,形成法律思维
2第二轮【刷题强化记忆】以题带点,归纳总结每个考点出题方式,掌握答题技巧
3第三轮【高频考点带背】集中攻克高频得分考点,搭配考前15页纸,考前背诵冲刺
4第四轮【主观题专项冲刺】集中突破主观题知识点,掌握主观题锁分技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