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甘肃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报名人数11472名

来源:甘肃省司法厅微信公众号 2023-02-28 10:07:59

2月26日,随着考场答题数据上传成功,甘肃考区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延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自延考工作开展以来,甘肃省司法厅和各延考考区司法局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司法部部署要求,按照“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工作原则和“严密组织、严谨程序、严格标准、严明纪律”工作要求,坚决落实考试组织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在教育、公安、电力、通讯等考试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精心部署,周密组织,扎实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各项工作。考前,省司法厅对各延考考区考点进行专项督导,组建甘肃省2022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延期考试领导小组,负责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设置纪检监察、视频巡考、应急处置、宣传报道、考试值班、考试保密、应急保障等7个工作组。考试期间,全省设置4个考区、7个考点、120个考场,共有报名考生11472名;省司法厅派出7个督考组分赴各考区考点进行巡考督考,厅党委书记、厅长谢又生同志在兰州考区进行现场巡考,各考区共出动13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考试考务保障工作,为保证考试规范有序、安全平稳,圆满完成考试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兰州考区

兰州考区作为全省唯一考试机位不设上限考区,负责全省报名机位兜底工作,是全国特大考区、我省最大考区。考区设西北师范大学、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兰州恒翔职业培训学校共4个考点,90个考场。考试分两批次进行,报名考生9714人,占全省60.3%,较2021年增长1082人,增长率13%。兰州市司法局充分发挥市考试协调委员会统筹协调作用,汇集强大工作合力,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考务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对考务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与各考点负责人签订工作责任书,对所有参加考务的人员进行考务实务、考试流程等方面的培训,通过官网、官微、短信等方式及时向参考人员发布考试政策变化、考点分布、防范作弊、行车路线、应试人员注意事项等信息,引导应试人员顺利参考。考试期间,考区各考点医疗保障、应急准备、无线监测等设备设施全部到位,医护人员、技术人员、安保人员等工作人员全部到岗,保障考试工作平稳安全顺利完成。为做好考生服务,市司法局提供公交车、电瓶摆渡车等服务车辆,接送迟到或其他特殊情况考生,专人专班为一名临近预产期考生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张掖考区

考区考点设在河西学院,8个考场,考试分一批次进行,共有463人报名。为确保考试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个环节运行流畅,张掖市司法局先后组织召开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考试考务工作会议,明确考务安全、保电保网、安检保卫、考生管理、考场管理、试卷保密等职责分工,对考点备考计算机进行了全覆盖技术测试,对考点电路进行检修并在考试期间保证持续供电,对考点周边环境进行摸排,确保无因施工造成用电线路损坏的隐患发生,切实形成了事事有人做、件件抓落实、关键环节有人查、重点工作回头看的良好工作氛围,确保考区考务工作平稳安全顺利。

陇南考区

考区考点设在陇南市卫生学校,13个考场,共有390人报名,考试分一批次进行。考试期间,各考场设备运行正常,秩序良好,无违纪等异常情况发生。为确保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平稳有序,陇南市发挥市考试协调委员会统筹协调作用,明确责任分工,协调相关部门解决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对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考试准备工作中完成两轮全部考试机位的测试工作,在督考人员到场检查后进行了考场封场,考前向考生发送短信,告知考生考试时间、考点地址,以及其他各项考前注意事项,有效保障考生正常参考。

庆阳考区

考区考点设在陇东学院,10个考场,共有905人报名,考试分两批次进行。庆阳市司法局充分发挥协调委员会职能作用,全面构建“政府领导统筹、司法行政牵头、部门协同配合”的工作格局,及时调整充实成员单位,明确各自职责,发挥部门优势,全面加强对考试重点、关键环节的指挥协调和督促检查,认真落实“以人为本、服务优先”的工作理念,全体考务工作者心系全局、热情服务,做细做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圆满顺利完成考试工作。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Tt7Tnc4O6odSf5rezVjomQ

1第一轮【全科基础巩固】理解专业概念,训练法律逻辑,形成法律思维
2第二轮【刷题强化记忆】以题带点,归纳总结每个考点出题方式,掌握答题技巧
3第三轮【高频考点带背】集中攻克高频得分考点,搭配考前15页纸,考前背诵冲刺
4第四轮【主观题专项冲刺】集中突破主观题知识点,掌握主观题锁分技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