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河北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参考人数约2万人

来源:河北司法行政在线微信公众号 2023-02-27 11:03:37

因疫情延期的河北省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于2023年2月25日、26日分两批次顺利举行。全省共设11个考区16个考点,其中,石家庄、唐山、邢台、保定、沧州考区为两个考点,其他考区为一个考点。邢台、廊坊考区为一个批次举行,其他考区为两个批次。全省约2万人参加了考试。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省领导专门作出批示,提出要求。省司法厅坚持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司法部工作要求,各地认真落实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公安、工信、电力、教育、卫健、应急管理等相关部门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形成了保障考试的工作合力,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考试期间,省司法厅组成了由厅级领导带队的11个督考组,深入各个考区,重点围绕保电保网保机器开展督导检查,以督促考。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将于3月26日举行,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可以报名参加考试。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ZmIdjgSY4eFgRxoCGhCvPQ

1第一轮【全科基础巩固】理解专业概念,训练法律逻辑,形成法律思维
2第二轮【刷题强化记忆】以题带点,归纳总结每个考点出题方式,掌握答题技巧
3第三轮【高频考点带背】集中攻克高频得分考点,搭配考前15页纸,考前背诵冲刺
4第四轮【主观题专项冲刺】集中突破主观题知识点,掌握主观题锁分技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