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备考攻略

2021年法考考前冲刺,考前几页纸背诵不能缺席

作者:233网校-法律人晓肥羊 2021-08-16 08:32:36
导读:法考各科考前几页纸重磅来袭,赶快下载立马开背!

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进入最后一个月冲刺倒计时阶段,临考狂背考前几页纸上线了:精炼提取干货中的精华、涵盖90%以上的重点考点,跟着背就对了!

基础较好的同学可以直接跟着考前几页纸进行温故背诵,明确重难点和必考点花最少的时间迅速巩固,稳住法考。

基础一般的同学可以背诵记忆考前几页纸,背诵的同时注重理解,最好再结合题库章节练习以及历年真题实战找感觉,临考提分。

考前几页纸>>前往下载

为什么汇总必考重难点的考前几页纸值得下载拥有:

一、法考是一场应试选拔,达到过线标准即可:

法考过线每个科目不需要考到满分,也几乎没人能拿到满分,甚至法考取证都不需要考到很高的分数,一句话:过线即合格,法考过线的最低标准是拿到60%及以上的分数。考圈中流传一句俚语:“180分万岁,多一分浪费”,这里的180分指的就是满分为300分的法考客观题考试拿到60%分数就能达到全国合格分数线。背诵考前几页纸,临考提分只背重点,只为过线。

二、考前几页纸精讲应试,一个月足以搞定背诵记忆:

距2021年法考最后一个月时间,这个时候如果还眉毛胡子一把抓追求全面复习,那过线基本很难了。法考之所以被称为“天下第一考”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考察的范围广、知识点多、难度大,别说考前一个月,就算是再给考生半年时间也很难做到面面俱到全部掌握,所以这时候精简应试,拿来就能理解背诵、记住运用就能应试的考前几页纸是考前必背的不二资料,临考突击、缺它不可,考前几页纸汇总科目必背重难点,基于此应运而生。

考前几页纸必背考点一览表

受文章篇幅限制,完整版考前几页纸PDF版下载>>【点击前往

最后,预祝各位同学都能在2021年法考中取得满意的佳绩。

法考临考班新上线:串讲考点+真题剖析,冲刺逆袭,2021不留遗憾!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历年真题进备考群

法考历年真题.jpg

微信群.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q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