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备考攻略

2021年法考模考大赛来袭:模考练兵测水平,第一可奖打印机

作者:233网校-法律人晓肥羊 2021-09-02 09:15:53

原定于9月11日、12日举行的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延期了,为同学们增加了宝贵的复习时间。自我感觉复习还没到到位、考试不是很有把握的同学们可以预约参加233网校2021年法考模考大赛,与诸多备战2021年法考的考友一起参赛测水平,既巩固复习刷题又能知晓自身目前的真水平还能在模考大赛中赢丰厚奖品,一起来看看!

扫码预约>>2021年法考模考大赛9月13日准时开启

1.png

/01模考作用与流程/

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临近,考前较好的练兵方式之一是参加靠谱的模考大赛进行实战演练。233网校2021年法考模考大赛,提炼法考核心考点结合历年真题精编细造每一道模考试题,完全还原2021年法考客观题考试题型题量和分数分值,让每一位参加模考大赛的考生都能提升水平、收获满满。

2021年法考模考大赛分为两期进行,每期为时一周。

预约报名:即日起至9月12日都可随时预约,正式开启模考大赛时准时提醒您参加。

     ▼

第一期模考:9月13日至9月19日,全方位测评查漏补缺。

     ▼

第二期模考:9月20日至9月26日,全方位测评查漏补缺。

/02竞赛规则/

以周为单位,按本周参与最好成绩做排名。均以第一次做题成绩为准,每个科目做对的题目越多,排名越靠前。如果做对的题目数相同,作答时间越少,排名越靠前。榜单时时刷新变化,获奖名单以活动时间结束统计为准。

每套试卷只有一次模考机会,提前退出将无法再次进入考试,请认真对待每次模考。

考后可查看该套试卷答案解析,也可下载电子版模考大赛试卷。

/03奖励规则/

①本期模考大赛结束后第二个工作日公布名单,届时请各位考生及时登陆233网校用户名进行查收。登录【会员中心】-我的红包。

②课程及课程红包奖品,将会以消息推送的方式告知获奖用户。第一名奖品请前往APP模考大赛界面-【我的奖励】填写邮寄地址,获奖名单公布后邮寄奖品。红包不可与折扣同享,一个订单只能使用一个红包,不可叠加使用。

③一个帐号只能拿一次该科目下的错题扫打印机,且考试成绩得分必须在60%以上才可以拿奖品。

模考奖品:

排行榜第1名:错题打印机

排行榜第2名:150元购课红包

排行榜第3名:100元购课红包

参与奖:100积分

★参赛作弊者,取消获奖资格。

/04临考备考复习/

虽然2021年法考延期,但是同学们一定要做好10月份开考2021年法考客观题的准备。满打满算只剩不到两个月的备考时间,时间真的非常紧张。不到两个月的备考时间里,除了参加233网校2021年法考模考大赛外,你还可以参考以下方法复习抓分:

牢记“重者恒重”的命题规律、下载考前必备几页纸

理解记忆几页纸的核心考点,临考提分不可缺席。

领取2021年法考《教材精讲讲义》教辅

根据2021年法考新教材(九大本)精编,精简应试、重点突出。虽然可能没太多时间通读整本教辅,但是遇到把握不准确的核心考点,迅速翻开讲义查漏补缺,必不可少。

手握《法考历年真题集》纸质真题

法考真题无疑是非常具有备考价值的资料,每一道法考真题都是命题人花费时间与心思精编用于法考选拔,真题如“真金”般宝贵。233网校免费领取《法考历年真题集》纸质真题,送只送法律人所需。另外,纸质真题集与全真机考实战侧重点不同,纸质真题集更适合备考刷题检测反思,全真机考更适合临考适应环境。

以上临考备考资料,扫码领取>>查看更多

考证资料.png

法考临考班新上线:核心考点串讲+真题实战演练,2021不留遗憾!点击查看>>

扫码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进微信备考群,与志同道合考友相约取证。

企业微信二维码.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q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