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襄阳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襄阳市司法局 2020-04-17 16:55:47

襄阳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按照司法部、湖北省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授予颁发工作安排,现就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除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取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

2020年4月20日-24日(工作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00

(二)地点

襄阳市市民服务中心(中原路与汉江北路交叉口新址)2楼西区,公共法律服务窗口。

交通指引:市内可乘坐19路、543路、547路到航天小区站或乘坐38路到汉江北路站下车即到。

二、领证方式

实行网上预约、现场领取的方式。

1.网上预约和信息采集。

申领人员自即日起可登录湖北省司法厅门户网站,填写相关信息,预约领取证书时间。未按要求进行网上预约的申领人,需通过电话与襄阳市公共法律服务窗口预约领取时间。

电脑版操作:网上信息采集入口网址http://59.175.207.29/HBSFKS/ReceiveLogin

手机版操作:申领人通过手机访问http://59.175.207.29/HBSFKS/MobileReg

2.现场领取。

请证书申领人员遵守预约时间,携带身份证原件、《信息采集表》和资格申请时发给您的《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到现场领取证书,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注意事项

(一)证书申领人员应当遵守襄阳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措施,自觉配合襄阳市市民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检查,自备签字笔和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通过指定入口进入襄阳市市民服务中心领取证书。全程佩戴口罩,接受测温,出示扫描健康码,保持1.5米安全距离,有序流动。

(二)请严格按照预约时间领取。申请人无法按时到现场领取证书的,请与襄阳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窗口联系,说明情况,预约在其他时间领取。

(三)证书发放期间,遇有申领人有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症状者,窗口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范流程处置,该申领人证书延期发放。

(四)现役军人考生暂不能通过湖北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网预约领证,请通过电话预约。

襄阳市司法局     

2020年4月15日  

原文链接:http://sfj.xiangyang.gov.cn/zwgk/gkml/tzgg/gggs/202004/t20200415_2094699.s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