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永州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永州市司法局 2020-04-15 14:57:13

永州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根据司法部、湖南省司法厅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相关安排。现就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除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宜公告如下:

一、颁证范围

2019年在永州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司法部核准的人员。

二、颁证时间

(一)网上预约时间、方式

4月10日8时至4月14日17时。领证人员登录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网址,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密码后,预约现场领证时间。

(二)现场领取时间

4月18日--19日(周末不休息,其他时间可另行预约)。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三、领取地点

永州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168号 公路大厦二楼)

四、提交证件资料

1、领证人员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受理通知单。

2、在永州市司法局官方网站上自行下载打印《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一式两份)、《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永州市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证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提前填写好,领证现场提交);

五、领取流程

1、填写《领证人员信息登记表》,检测体温,出示绿色电子健康码;

2、在等候区等待办理;

3、进入办证区领证人出示身份证,提交《信息采集表》(2份)、《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永州市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证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

4、工作人员审核材料;

5、领取证书。

六、注意事项

1、领证人员应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前来现场领取证书。预约前需主动与我局法考科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在证书领取的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且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领证后应及时离开。

2、领证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试和信息登记。领证人员14天内有重点疫情旅行、生活史或有发烧、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相关症状的,不得进入领证大厅。从高风险地区或境外返(来)办理申领手续的,需提供《解除隔离告知书》。     

3、领证人员确因疫情管控、患病、出国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的,请与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经确认后另行预约领证时间。

4、根据司法部要求,证书必须由本人凭有效身份证现场领取,不得委托他人。

附件:(见公告原文)

1、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信息采集表

2、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

3、永州市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证人员疫情防控承诺书    

永州市司法局 

2020年4月10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5159/sfj/0202/202004/490b9f0373544f63ac5076294533f29b.s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