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梧州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梧州市司法局 2020-04-12 13:07:07

【法考公告】梧州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根据司法部和自治区司法厅的工作要求,现将梧州市颁发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颁发时间

2020年4月9月至15日(双休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15:30-18:00。

二、颁发地点

梧州市司法局业务办公大楼一楼(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红岭18号路)。

三、需要提交材料

1.申领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前来领取。本证不能代领,如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人员,可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2.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同时须对证书进行初始备案。

3.本次证书颁发不包括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该部分考生的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请及颁发事宜另行通知。

四、颁发方式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采取网上预约,现场颁发的方式进行。考生可于2020年4月8日起至证书集中颁发结束之日前,登录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进行网上预约。

为避免发生人员聚集情况,每日受理预约40人,上、下午各20人。

五、注意事项

(一)为降低传播风险,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证书颁发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请申领人自觉服从现场管理,进入本单位办公区域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配合体温测试、出入扫码识别等。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请不要进入本单位办公区域,并主动到定点医院接受检查。

(二)请申领人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有序排队,人与人保持间隔1.5米以上的等待距离,即办即走,减少停留时间。

(三)因我局大门路段施工,为不影响正常通行,请各申领人勿将汽车驶入红岭18号路。我局院内车位有限,请驾驶两轮车的人员将车辆按规定有序停放在局外。

疫情防控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梧州市司法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0年4月8日

原文链接:http://sfj.wuzhou.gov.cn/xwdt/t4439201.shtml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