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河南信阳关于2020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公告

来源:信阳市司法局 2021-04-19 15:15:13

为切实做好2020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根据《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精神及河南省司法厅《关于2020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将2020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证书颁发时间:

集中领取时间:2021年4月21日至4月29日;

便民领取时间:2021年4月29日以后;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二、发证地点:

信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大厅西侧综合窗口。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七大街110号(百花园西侧)。

颁证场所电话:0376—6369749

联系人:王艳丽

三、具体要求:

(一)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申领人须在司法部网站预约申领时间,按照预约时间携带有关证件到现场领取证书。网上预约将于2021年4月19日8时开放。

预约网址: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

(二)根据上级工作要求,证书应由本人领取。申领人现场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三)对于确因特殊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本人不能按时前来领取的,由司法行政机关负责代为保管其资格证书,领取前先联系。

(四)申领人须严格遵守信阳市政务服务中心有关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信阳市司法局

2021年4月19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665/index.php?c=article&id=554&cateid=A00020004

233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来袭!备考经验、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最高450元丰厚稿酬奖励>>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讲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