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河北保定关于颁发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告

来源:保定市司法局 2021-04-20 14:15:21

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司公告,结合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现将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事宜公告如下: 

一、发证时间

4月25日至4月28日,上午:0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二、领证方式

(一)网上预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领人自4月21 日8:30起登录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网址进行资格证书申领时间的网上预约。

(二)现场领取。申领人本人按照网上预约的时间,持居民身份证到资格申请地的市司法局指定地点领取证书,并签字确认,不得代领。

三、注意事项

申领人应按照网上预约时间领取证书,领取证书时应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服从工作人员防疫安排,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保持人员1米以上间隔。申领人体温超过37.3℃,暂不领取证书。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由资格申请人本人领取。对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人员,可联系保定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0312-5913691)在其他时间领取。

四、发证地点和联系方式

保定市莲池区东风中路659号市律师协会二楼。电话:0312-5010788(发证期间)。

保定市司法局

2021年4月19日

原文链接:http://sfj.baoding.gov.cn/info_show.asp?infoid=4161

233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来袭!备考经验、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最高450元丰厚稿酬奖励>>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讲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