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江西吉安关于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的通知

来源:吉安市司法局 2021-04-21 10:22:45

各申请人:

按照司法部、省司法厅统一工作安排,我局自2021年4月21日起开始组织安排《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现就领取证书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证时间

2021年4月21日—28日的工作时间(其中4月24日为休息日)。无法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人员,经与我局工作人员联系确认后,可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二、领证地点

吉安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吉安市吉州区尚德路市行政中心大楼B座611办公室)。

三、注意事项

1、领证人员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领取证书,不得代领。我局工作人员现场核对申请人身份信息后颁发。

2.对于因就业、招考等原因需要证书但本人暂无法现场领取的情况,我局将采取发送扫描电子版的方式进行处理。

3、因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申领人领证时应严格遵守吉安市防疫部门有关疫情防控的规定,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等,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入发证场所依次领取。

4、申领人14天内有重点疫区旅行、生活史或有发烧、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相关症状或正处于隔离观察期的,不得到现场领取。上述情形以及因疫情影响等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在集中发证时间领取的,可与我局联系,预约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5、领证咨询电话:0796-8332060。

吉安市司法局

2021年4月20日

原文链接:http://sfj.jian.gov.cn/news-show-5018.html

233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来袭!备考经验、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最高450元丰厚稿酬奖励>>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讲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