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时间2022

来源:233网校 2022-03-31 09:17:58

根据《2021年法考主观题成绩查询及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等事宜的公告》:司法行政机关统一受理法律职业资格申请,统一受理日期为2022年2月25日。

自统一受理申请之日起至省级司法行政机关向司法部报送书面核查报告的期限为二十个工作日。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司法部完成审核认定的期限为三十个工作日。

根据时间推算,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预计4月底或5月初。

插入模块

2022年3月30日,安徽省司法部发布安徽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新进展中提到,“我省法律职业资格审查结果已上报司法部,司法部正组织开展线上集中审核”以及司法部公布的2021年法治政府建设年度报告中提到“完成2020年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工作,共授予16.2万余人法律职业资格。

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的时间4月底陆续进行

2021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