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甘肃金昌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金昌市司法局 2022-05-06 09:05:51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甘肃金昌关于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合格成绩人员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工作已经完成,现就证书颁发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证范围

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合格成绩,在金昌市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且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人员(含现役军人)。

二、发证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现场发证时间

2022年5月5日至5月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发放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二)现场发证地点

金昌市司法局律师和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315房间(金昌市金川区延安路103号)。

(三)现场发证注意事项

1、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防止领证办公室扎堆聚集,请领证人员在律师和公共法律服务管理科315室门口等候,依次进入办公室领证,领证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凡现场领取证书人员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按照规定进行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进行个人信息登记。     

2、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由本人领取,不得代办。申领人应严格按照发证时间、地点,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受理单到现场领取证书,并签字确认。

3、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人员,证书由我局统一保管,经联系确认后,可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金昌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9日

文章来源:http://sfj.jcs.gov.cn/Show/70124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