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甘肃平凉关于颁发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平凉市司法局 2022-05-06 09:05:53
法考领证公告汇总

甘肃平凉关于颁发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工作已经完成,现就证书颁发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证范围

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通过司法部核准的人员。

二、发证时间及地点

(一)现场发证时间:2022年5月5日至5月7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二)现场发证地点:平凉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公共法律服务窗口(平凉市崆峒区定北路鸿远大厦三楼)。

三、注意事项

(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由本人领取,不得代办。申领人员应严格按照确定的时间、地点,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受理单到现场领取证书,并签字确认。

(二)确因特殊情形不能按时领取的,应及时向平凉市司法局提出更改申领时间的申请,并联系确定领证时间。

(三)申领人应严格遵守平凉市崆峒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规定,自觉遵守平凉市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要求,配合做好扫码、体温检测、出入登记、人员分流等工作。有境外、中高风险区接触史者需提交隔离期满证明、健康证明等材料方可领证。现场领取证书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0米以上间隔距离,自备签字用笔,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四)尚未解除隔离或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人员,证书由平凉市司法局统一保管。申领人可预约确定其他时间,由本人在平凉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领取。

四、咨询电话:平凉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0933-8227382平凉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窗口:8227574

平凉市司法局

2022年4月29日

文章来源:http://sfj.pingliang.gov.cn/tzgg/art/2022/art_e1a31d34ddef4b5dadc85d273840a4da.html

2021年法考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法考证书领取通知

报考关注: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

备考资料:包邮免费送纸质教辅】【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报班学习: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扫码进微信群
组队学习共同进步>>
法考微信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