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报考指南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0-02-27 08:48:14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7月28日-8月12日

考生可先进行2020年法考短信预约提醒,不错过法考报名:

手机短信预约报名提醒

在报名未开始之前,先来了解一下报名时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吧!

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人员报名时应当具有以下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

2、毕业证书。(毕业证书应当能够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网站查询或认证。持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或者国外高等学校学历学位证书报名的,须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3、申请享受放宽政策人员,须具有放宽报名学历条件地方户籍。网上报名时,应上传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电子照片。

4、电子证件照片。(报名人员应当提供符合规定格式(宽413像素×高626像素)要求的本人近三个月内彩色(红、蓝、白底色均可)正面免冠电子证件照片。此照片将作为本人准考证、考试成绩通知单、法律职业资格授予申请表、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唯一使用照片。)

5、司法行政机关要求的其他材料。

报名人员应当如实、准确填报个人信息,对上述报名信息作出真实有效承诺。《办法》实施前入学的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年度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报名时,应当签署《应届毕业生承诺书》。

温馨小提示:

1、符合法考报名条件在在校生(点击查看在校生的法考报名条件>>)还未拿到毕业证,报名时学校开具相关证明即可,具体需咨询当地司法局或关注2020年司法部发布的公告(预计在今年6月份发布)。

2、电子证件照可在报名前期就准备好,因为法考报名时电子证件有格式要求,上传后审核一般需要2-3天,提前准备避免因照片审核而错过法考报名!

233网校法考网课助力考生快速掌握法考核心考点,跟着老师的讲课节奏复习备考,轻松取证!点击免费试听>>

热点:

2020年法考免费题库在线刷题>>

法考历年真题免费下载>>

法考科目思维导图pdf版免费下载>>

备战法考,你需要一款复习刷题app。233网校app,助你在刷题中学以致用、融会贯通,顺利过法考。赶紧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下载吧,海量法考真题、章节题、模拟题等你来挑战!

image.png

233网校网课,法考讲师助力法考带你轻松通关,快点击试听吧>>

相关推荐: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建议收藏!

法考A证、B证、C证到底有什么区别?如何进行升级?

2020年法考放宽地区政策各地区汇总,建议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