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报考指南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方式!笔考还是机考?

来源:233网校 2020-01-19 09:52:18

1、法考客观题考试方式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应当使用计算机鼠标或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

2、法考主观题考试方式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实行计算化考试。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应当使用计算机鼠标或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

应试人员全用计算机化考试确有困难的,可在确认报名参加主观题考试时申请使用纸笔考试方式。参加纸笔考试方式的,应试人员应当在答题纸上作答。

主观题考试由司法行政机关为应试人员统一配发法律法规。

真正的高贵在于超越昨天的自己。每天坚持学习233法考网课,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快来试听吧>>

备战法考,你需要一款复习刷题app。233网校app,助你在刷题中学以致用、融会贯通,顺利过法考。赶紧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下载吧,海量法考真题、章节题、模拟题等你来挑战!

image.png

法考备考复习没状态、效率低?猛戳此处加入233网校,助力轻松过法考>>>

相关推荐:

2020年来了,你还没有参加法考?法考报名条件来袭,非法本必读!

最详细法考介绍来袭,你真的了解“法考”吗?

法考最详细放宽政策解读,赶紧加收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