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11-12 11:44:07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份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官网为司法部网站()。

微信扫码免费预约2022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期提醒,不错过2022年法考时间:

法考订阅提醒.png

2022年法考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请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

2、请点击“在线打印准考证”按钮,系统会弹出新窗口,部分浏览器为打开新选项卡, 请在新窗口/新选项卡中完成打印。

3、请使用标准A4尺寸纸张纵向打印。

4、建议使用浏览器的打印预览功能进行预览,调整合适的页边距。

5、如打印准考证时无法打印出照片请换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

扫码免费领法考讲义与真题,包邮|扫码或加ks233wx19好友进备考群

热点推荐:

2022年法考报名时间和报名入口

0元免费领《法考精编讲义》纸质教辅

2021年法考主观题成绩公布时间

课程强推【钻石无忧班】零基础首选:覆盖3次法考+陈飞、张宇琛等讲师齐聚授课>>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