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app下载

社工证考试题库

来源:233网校 2021-12-20 10:37:44

社工证考试题库提供免费的社工证初级和中级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等刷题服务,完全能满足社工证备考刷题需求。要通过社工考试,离不开刷题,进入233网校社工证考试题库开始刷题吧!

进入社工证考试题库

1、章节练习

专项练习,各个击破, 考点覆盖特别全,做下来之后对教材的知识基本熟悉了。通过章节练习总结出答题思路,在练习中总结规律和答题思维。刷章节练习>>


2、模拟试题

对所学的进行巩固和检测,通过训练题、模拟题等测试,不断检验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刷模拟试题>>


3、历年真题

历年真题包含了近6年的教师资格证考试真题,真题完全不在愁的。做历年真题,在历年真题中找到考试侧重点。掌握每种题型的特点、做题方法和出题规律。刷历年真题>>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备考情况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刷题,到了临考阶段,学霸君建议以模拟试题和历年真题为主,坚持每天练一套模拟试题和历年真题,到考试的时候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您还可以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选择“社会工作者”,点击“题库”进行刷题。

233网校APP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