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9年浙江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9-02-27 11:29:00

2019年浙江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流程

浙江2019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请报考人员于4月1日至10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www.zjks.com),在链接的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上,一次性完成报名和交费流程。

(一)报名人员应按规定的报考条件和报名系统的设置要求,如实填报和选择相关信息,同时上传经专用工具处理后的电子证件照(照片处理方法和省部属定义见浙江人事考试网首页的“办事指南”栏目)。

(二)报名人员在填报信息时要认真检查,重点防止填错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防止选错考区、报名点、考试级别和考试科目,以及防止传错照片等,务必经反复检查,确认无误后再点击“确认”或打印“报名表”,随后即可进行网上交费。打印的“报名表”请考生妥善留存,用于考后报考资格审查。

(三)网上报名时若发现报名信息有误,若在交费前,报名人员可自行修改,但报名信息必须以交费前最后一次修改的为准。若在交费后,报名信息则不能再修改,若需修改,须联系省人事考试办公室处理。

(四)报名并交费成功的考生可于6月17日至21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在线打印准考证(不得下载后离线打印和自行修改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设区市(含义乌市)的人事考试机构处理。

(五)考生应对照报考条件诚信报名,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考。由于整个报考过程均由报名人员自行通过网上操作,因此如属报名人员传错照片,填错个人信息(如姓名、证件号或手机号),选错报考信息(如考区、报名点、考试级别、考试科目),以及未交费或错交费、不符合报考条件等原因,造成参加考试、试卷评阅、通信联络、资格审查、证书制发与使用等受影响的,由报名人员自负责任。只进行网上信息填报但未进行网上交费,以及未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和考试。

(六)持有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发的残疾人证二级低视力(或严重于二级)者可申请借助读屏软件参加考试。报名参加考试的视力障碍人员,须在考前向报考当地的人事考试机构申请使用专用考场。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对此类报考情况要及时汇总并上报省人事考试办公室。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571-88396764、88396765。

2019年社会工作者新人礼包限时领取,含免费学习视频,word学习资料,购课优惠券,已有7万+人领取,赶紧来一份。点击立马领取>>

编辑推荐:

2019各省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入口,预约报名提醒

2019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条件

有效备战2019社会工作者考试,加入233网校社会工作者高端班,即送官方正版教材+纸质版《黄金考点+思维导图》+价值¥99-297收费题库>> 【点击立即了解>>>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