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安徽省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实行考前资格审查

来源:233网校 2019-04-01 10:23:00

安徽省2019年社会工作者实行考前资格审查,报考人员请于4月16日后登陆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查看本人资格审核情况。资格审核通过的,进入网上缴费环节。

一、试行告知承诺制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取消部分规范性文件设定的证明材料的决定》(人社部发〔2019〕20号)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有关要求,2019年度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审核时,不再要求报考人员现场提交“学历证明”和“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报名时,报考人员须承诺填报的信息(包括个人联系方式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确认本人符合考试报名条件,承担不实承诺的相关责任。报名信息确认后,报考人员将报名表交所在工作单位汇总,由所在工作单位统一送到资审现场;报考人员也可直接将本人报名表送到资审现场。

考前考中考后,资审部门通过政府部门内部或部门间核查、网络核验等,对报考人员填报的报考信息进行核实。对存疑的报考人员,必要时可要求补充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考试结束后,资审部门对成绩合格人员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对有举报投诉的应试人员将逐一进行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人员一律取消考试成绩。应试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将按人社部31号令有关条款进行处理,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

报名公告>>安徽考区2019年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务通知

二、资格审核

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考生类型显示为“老考生”的报考人员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直接进入缴费环节;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考生类型显示为“新考生”的报考人员须进行资格审核,资审流程如下:

1.报考人员从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下载打印考试报名表,签字确认后交所在工作单位。

2.所在工作单位收齐报名表后,制作《2019年度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资格审核花名册》(见附件),并签字盖章确认。

3.报名点为省直的报考人员,由所在工作单位于4月15日携带花名册和报名表到安徽省人事考试院(合肥市徽州大道和太湖路交口恒生阳光城8号写字楼四楼)接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民政厅资格审核(报考人员个人不需来现场,不要求提供其他材料);

报名点为各市的报考人员,由所在工作单位携带花名册和报名表于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接受当地人社、民政部门资格审核。各市人社、民政部门要密切配合,及时在后台设置本市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和咨询电话,并最迟于4月16日前完成资格审核和网上确认工作;

报考人员也可直接携带本人报名表于上述时间和地点接受资格审核。

各资格审核部门要采取措施,严格审核报名材料,要认真登记、妥善保管报考人员报名材料,以便事后追查。凡在报名审核中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者,有关资审部门应当即取消其报考资格;对弄虚作假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4.报考人员请于4月16日后登陆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查看本人资格审核情况。资格审核通过的,进入网上缴费环节。

备考2019年社工下载一个APP就够了优质题库 干货资料包 免费电子书 模考大赛

QQ图片20190329113741.png
扫一扫,下载app

编辑推荐:

2019各省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入口,预约报名提醒

2019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条件

有效备战2019社会工作者考试,加入233网校社会工作者高端班,即送官方正版教材+纸质版《黄金考点+思维导图》+价值¥99-297收费题库>> 【点击立即了解>>>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