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9年内蒙古社会工作者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9-07-02 09:14:00

根据《内蒙古2019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报名通知》获悉,2019年内蒙古社会工作者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

报考试行告知承诺制后,报考人员报名时原则上不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1、抽查。考试机构从当年报考人员中选取部分人员进行信息比对。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通过“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上公布或电话通知报考人员,并按照规定处理。

2、对报考条件或免试条件存疑人员进行资格审核。考试主管部门或者考试机构要求报考人员补充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报考人员应积极配合、及时提交。

3、考后资格审核。考试结束,考试成绩合格线确定后,对考试合格人员进行资格审核。考试机构会通过“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等渠道发布考后审核时间及要求。

4、审查结果处理。查实报考人员违反承诺,在考试报名时存在提供虚假信息、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或者成绩证明等行为,将被依法依规做出处理。已参考人员不符合本考试报名条件的,或不按照考试主管部门或考试机构要求的时限和方式补充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库,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并实施失信联合惩戒。

5、考试期间违纪违规作弊的,将依据报名须知、不实承诺相应责任、《考试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的相关规定给予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无效、取消资格证书、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库、向社会公布等严肃处理,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6、考试结束后,被判定为“雷同”结果的答卷成绩无效。

相关推荐: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时间

2020年社会工作师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激增,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学习。>>hot.gif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