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全国社会工作者怎么报名考试?全国社会工作师怎么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0-05-01 00:00:00

全国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及入口

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具体日期由各省人事考试中心自行安排,报考条件按照原人事部、民政部《关于印发〈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评价暂行规定〉和〈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国人部发〔2006〕71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
全国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提交报名信息。请考生根据网上报名流程如实填写知、提交本人报考信息并上传照片,完成网上报名、缴费等工作。

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平台: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register/login.jsp

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江苏率先公布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务通知,8月10日起报名!报名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图片查看2020年各省社会工师报名时间!

image.png

点击进入>>2020年各省社会工师报名时间

为了让考生及时了解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提供社会工作师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后可以及时准确的收到报名节点的短信通知。

免费预约2020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全国社会工作者证书怎么报考?全国社会工作师怎么报名?

1.填写报考信息

未注册考生,需要先点击“注册”,根据系统要求填写报考信息。提交成功后,即可进入登陆页面,进行后续操作。

2.上传照片并审核

在上传照片的过程中,需要先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上传的照片进行处理。

3.打印报名表并盖章

从报名网站,即“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报名表,并盖章。

4.资格审核

部分地区在报名时进行考前网上审核或现场审核,部分地区考后进行网上公示或现场资格审核。

5.查看资格审核状态

如果你所在的地区为考前审核,那么在审核之后还需及时登陆报名网站,查看审核状态。

6.网上缴费

考生应及时在各省的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网站完成缴费。

点击注册 >>领取社会工作者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各省社会工作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2020社工教材改动50%,把握黄金备考期通关才是王道,233网校新教材课程已上线,试听课程>>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