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江西报考初级社会工作师需要哪些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0-06-02 17:48:00

江西报考初级社会工作师需要哪些条件?很多考生对自己是否满足江西2020年初级社会工作师报考条件而感到疑惑,今天学霸君为大家介绍的是江西报考初级社会工作师具体要求有哪些?

江西初级社会工作师报名——学历要求

江西初级社会工作师报考需具备高中或中专及以上学历。

江西初级社会工作师报名——专业要求

江西初级社会工作师报考专业不限,非社会工作专业的也可以报考!只是要求的工作年限不一样。

一键查询!社会工作者考试报考条件查询系统>>点击进入

江西初级社会工作师报名——工作年限要求

1、初级社会工作师报名条件中工作年限一般截止到考试当年年底,具体以公告为准。工作年限包括两点要求:一是工作时间满足要求,二是从事社会工作的时间满足要求。

2、全日制学历只能从毕业后开始计算工作年限(实习期不能计算在内);非全日制学历,如:自考、成考、函授等,工作年限则可以累加计算。

3、如果是社会工作专业本科毕业的,报考初级,工作年限不作要求!应届生就可以报考初级。

4、从事社会工作指的是:从事社会工作并不是说从事任何工作,报考条件中的社会工作从业经历是指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收养服务、社区建设、优抚安置、社会慈善、减灾救灾、殡葬服务、残障康复、就业服务、婚姻家庭、教育辅导、医疗卫生及计划生育服务、职工权益维护、青少年服务、妇女儿童权益维护、司法矫治以及其他领域的社会管理和社会服务机构中,遵循专业伦理规范,综合运用专业知识、技能和方法,帮助有需要的个人、家庭、群体、组织和社区,整合社会资源,协调社会关系,预防和解决社会问题,恢复和发展社会功能,促进社会和谐的职业活动。

江西初级社会工作师报名——具体报考条件

1、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2、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3、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

4、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5、取得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为了让考生及时了解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提供社会工作师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后可以及时准确的收到报名节点的短信通知。

免费预约2020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