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天津2020年社会工作者报名资格审查,会比对社保数据

来源:233网校 2020-08-08 08:26:00

根据《天津2020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通知》,天津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实行考前在线核验、考后公示。具体要求如下:

考前在线核验

首次报考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己注册的报考人员不需重新注册,报考前应提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补充完善相关信息。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报考人员提交注册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如有未完成核验的项目,选择考试报名时会有相应的提示信息,须待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

审核流程

表:关于天津市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审核流程

image.png

备注:(1)2020年8月17日9:00至8月20日16:00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上传相关资料电子版,审核部门将于2020年8月17日9:00开始对上传材料进行审核。

(2)网上上传相关材料电子版只能提交一次,不能修改。

4.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中存在不实承诺行为,或者因严重、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须按照上述审核流程表格“现场审核”栏目中规定的时间、地点、所需材料进行资格审核并网上缴费。

核验注意事项

为加强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天津的报考人员方可在天津地区报名参加考试。报考人员须如实填报本人工作单位、工作年限、联系方式等信息。我市将通过社保数据比对等方式核实报考人员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如提供虚假信息将被取消报考资格,并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考后公示

考试结束后将对拟合格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相关推荐:

2020年各省社会工作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免费处理,一键搞定2020社会工作师考试照片审核!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shgzz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社工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0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底部二维码22.png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