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1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入口及报名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0-11-11 00:00:00

2021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各位考生根据公布的考务文件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网进行报名,社会工作者报名入口为中国人事网。

2021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网址:

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报名登录界面: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login/initLogin.htm

免费预约2021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2021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步骤:新手报名指导>>>

1、到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报名照片进行审核;

2、报名照片通过审核后进行注册并确保身份证号、姓名、手机等信息真实准确;

3、注册成功后登录系统完成报名照片上传及后续报名工作。

2021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考试科目:

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和《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个科目。

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3个科目。

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实务(高级)》1个科目。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shgzz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社工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