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1年山东社会工作者缴费时间:8月20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1-08-09 15:55:55

根据《关于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2021年山东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缴费时间:2021年8月20日9∶00-8月25日16∶00。

纸质《高频考点》包邮送】【必刷600题】【冲刺试题合集

2021年山东社会工作者缴费方式

2021年山东社会工作者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应试人员须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和缴费。

2021年山东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通知

视频>>手把手教你如何报名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

2021年山东社会工作者收费标准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1〕30号)和《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字〔2020〕180号)文件规定,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考试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61元,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65元,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每人每科69元。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领取>>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历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1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扫码二维码,加学霸群微信,拉你入备考群

weixin.jpg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