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2上海社工证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2-01-21 13:45:52

2022上海社工证报名时间4月26日至5月5日,考试时间为6月18日-19日。报名网址为,报名入口开通后,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报名。

为了让考生及时了解2022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提供社会工作师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后可以及时准确的收到报名节点的短信通知。

免费预约2022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2022上海社工证报名常见问题

1、社工证2022年报名有年龄限制吗?

没有。报考社工证对于考生只有学历和工作经验要求,对年龄没有任何限制。

2、社工证报名照片要求是什么?

上传的照片须为近期标准1寸白底彩色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3、社工证2022年报名条件:

等级学历或学位本专业工作年限非社工专业年限
初级高中或者中专——4年
大专学历2年4年
本科应届毕业生0年——
本科及以上学历0年2年
中级高中或者中专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证书工作满6年
大专学历4年6年
大学本科3年5年
硕士学位1年3年
博士学位0年2年
高级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中级社会工作师证书工作满5年

4、什么是从事社会工作?

“社会工作”岗位:指需要社会工作理念、方法作为专业指导或提供直接助人服务的岗位。如制定、实施社会政策的党政机关相关岗位、提供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相关岗位和村(居)委会成员、城乡社区工作者等。

5、工作年限怎么计算?

“工作年限”:非全日制学历,工作年限可以累加,另在多个工作单位工作过的,不同单位的社会工作“工作年限”可以累加。“工作年限”计算截至报考当年的12月。特别注意,如果考生在2020和2021两个年度通过三门社会工作师考试的,“工作年限”计算截至2020年12月。

6、其他专业可以报考吗?

其他专业只要满足报考条件可以报考,其中对于“社会工作”专业的认定:本科学历的“社会工作”须在学历证书上注明是“社会工作”专业(不包括“社会学”“社会保障”“社会政策”等相邻专业)。研究生学历一般指“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如持“社会学”硕士学位,须有原学校开具的注明为“社会工作方向”的证明。

社工备考大放料啦

黄金考点/速记高频考点,0元包邮,每周四邮寄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系统体验

刘晓晨老师独家签约233网校,高端班9大课程直击核心考点,送《黄金考点》和真题>>

扫码二维码,加初\中级社工备考微信群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