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浙江2022年社会工作者报名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4-20 09:45:45

2022年浙江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通知公布,2022年浙江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缴费时间为4月21日至29日12点之前,浙江考生通过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缴费。

插入模块

收费依据和标准

根据浙价费〔2016〕71号规定,考试收费标准为:客观题每人每科60元,报考中级主观题每人每科65元,报考高级主观题每人每科70元。考生所需交费票据为电子票据,在考试结束后以短信方式发送到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如未收到短信,也可登录“浙里办”APP,在“我的票据”里查看和下载。

注意事项

报名人员在网上交费时可用同一支付宝账户逐一为多人支付,但要注意一一对应报考人员交费,以免错交费和漏交费,交费成功即为报名成功。在试卷预订后或属虚假承诺被取消报考资格的,已交费用不予退还。

报名时间

报考人员应于4月21日至29日上午12:00点之前,通过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7155)链接,或直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按系统提示,先如实注册个人信息,注册成功后,上传本人电子证件照(照片处理工具和方法见浙江人事考试网首页的“办事指南”栏目),再分别按以下流程完成报考。

报名照片: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