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安徽六安市2022年社会工作者报考人数达901人

来源:六安市民政局 2022-06-22 09:48:18

6月18日至19日,我市2022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顺利结束,据统计,全市共有901人报考,总科目数1918场次。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一是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总量持续增长。充分利用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平台,加大社工机构培育孵化力度,连续组织三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依托“牵手计划”“十百千”等项目建设,开展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结对帮扶,目前,全市县区社工机构实现全覆盖。

二是社会工作人才队伍逐步扩大。先后出台了一次性奖补制度、社区工作者社工等级津贴制度,鼓励各单位为参考人员报销报名费、书本费、住宿费、交通费等费用,充分调动参加社工考试的积极性,截至目前,全市共有367人取得初、中级社会工作师证书、1人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证书。

三是社会工作行业平台建设卓有成效。会同市委组织部等13部门印发《六安市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实施方案》,按照“有场地、有设备、有人员、有服务功能、有工作流程、有规章制度”的标准,推进全市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现已建成乡镇(街道)社工站46个,村级社工站14个,搭建起社会工作人才职业发展、专业提升的坚实平台。

原文链接:http://mzj.luan.gov.cn/zwzx/mzyw/5021976.html

233网校已更新2022年社工证考试科目历年真题,帮助大家预测分数、了解2022年社工证考试考情,非常贴心与方便,可扫码预约查看哦:

进入专题>>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除了估分小程序在线估分外,大家还可以扫码加入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后真题交流群,和广大考友一起“吐槽”考试情况,交流考试心得:

2023社工新课抢先看

有人可能会说太早!但学霸君想说首先社工的通过率只有20%,甚至2021年通过率仅有10%,意味着90%的考生都是炮灰,其次社工的考试范围广,考试难度也在逐年提升,所以越早备考,准备的就越充分,通关拿证把握就越大。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社工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
高端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精品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