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济南市2023年社工考试报名人数突破2万人,创历史新高

来源:233网校 2023-04-20 14:04:55

据济南人民政府消息。济南市2023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及审核工作圆满结束,今年报名人数首次突破2万人大关,达23824人,同比增长211.7%,创历史新高。

截至目前,济南市取得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人员累计已达11218人,持证人数位列全省首位。

级别2023年2022年2021年
助理社会工作师——45186015
中级社会工作师——25312783
高级社会工作师——73118
合计23824人7122人8916

近年来,济南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人数整体呈上升态势,覆盖群体日益广泛,囊括了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社工专业毕业生,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及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社会工作服务的范围也从社区建设、社会救助、儿童福利、养老服务、残障康复、扶贫济困延伸至社会福利、婚姻家庭、教育辅导、心理健康、就业援助等20个方面。报考人数的增加和服务领域的拓展,均体现了社会工作职业认同度的提升和行业社会影响力的扩展。

插入模块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