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3年浙江社会工作者报名截止时间:4月21日上午12:00点

来源:233网校 2023-04-21 09:35:43

根据《2023年浙江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通知》,2023年浙江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截止至4月17日,还没报名的小伙伴抓紧报名了,错过今天就得等到明年了!

插入模块

2023年浙江社会工作者考务日程安排

2023年浙江社会工作者收费标准

根据浙价费〔2016〕71号规定,考试收费标准为:客观题 每人每科60元,报考中级主观题每人每科65元,报考高级主观 题每人每科70元。考生所需交费票据为电子票据,在考试结束 后以短信方式发送到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如未收到短信,也可 登录“浙里办”APP,在“我的票据”里查看和下载。

《黄金考点》纸质书包邮送

2023年浙江社会工作者考试安排和作答要求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6月10日

14∶00—16∶00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中级)

6月11日

09∶00—11∶00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

14∶00—16∶00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14∶00—16∶30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14∶00—17∶00

社会工作实务(高级)

《社会工作实务》(高级、中级)科目为主观题,用黑色墨 水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书写作答,其他科目试题均为客观题,用 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各科目题本空白处可作草稿纸使 用。 

考生应考时,准许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削笔 刀、计时器(无声、无收发和拍摄功能)、医用口罩。 

考生必须凭本人未作人为标记的纸质准考证和有效身份 证件原件方可入场。开考5分钟后禁止入场,2小时后方可交 卷离场。严禁将手机、手环等电子设备,以及提包、资料等物 品带至座位。严禁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及考试信息带出或传 出考场。严禁提前或超时答题。在答题前应仔细阅读题本和答题 卡上的“注意事项”或“作答须知”,按规定要求涂写个人信息 和作答,同时要检查题本和答题卡,如有印刷、装订等质量问题 应当即举手报告。答题卡不得折叠和污损,也不得作与考试无关 的标记。否则,若影响考试和成绩的,后果由考生自负,涉及违 纪违规的按相关规定处理。因考生自己污损或答错位置的答题卡 不得更换。 

为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保留监考信息,考试期间对考场实 施全程监控。

2023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辅导

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教材直播班直播解读教材考点)(直播)+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攻略班(归纳案例答题模板)(中级)

冲刺阶段:直播密训班 (以题带点,查漏补缺)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相关推荐:

刷题:  |  

课程:  |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