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内蒙古通辽市2023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报名人数突破2000人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 2023-07-12 09:03:20

社会工作人才队伍是国家六支主体人才队伍之一,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加强全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人才工作水平整体提升,通辽市民政局积极谋划,广泛动员,鼓励各领域人员报考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同时,采取线上线下培训、网站宣传、下发通知、开展社会工作服务活动等方式,积极动员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2023年全市参加考试人员共2600人。下一步,通辽市民政局将紧紧围绕专业岗位开发、购买服务机制建设、专业机构培育等,推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加强人才激励保障,提升职业吸引力,让人才在基层留得住。

文章来源:http://mzt.nmg.gov.cn/mzzx/jcxx/zhbg/202307/t20230710_2344764.html

2024社工好课抢先看

社工的考试范围广,考试难度也在逐年提升,所以越早备考,准备的就越充分,通关拿证把握就越大。点击购买>>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社工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
高端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精品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相关推荐:

内蒙古2023年社会工作者报考人数37124人,同比增长105.97%

社会工作者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