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内蒙古2023年社会工作者报考人数37124人,同比增长105.97%

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网 2023-06-15 09:06:33

内蒙古人事考试网6月12日发布了《2023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内蒙古考区考务工作顺利组织实施》,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内蒙古考区报考人数相比去年有增加,总计报名37124人,同比增长105.97%。

2023年度全国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暨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内蒙古考区考务工作顺利组织实施

6月10日至11日,2023年度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暨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统一举行。

本年度这两项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我区报考人数相比去年均有增加。其中注册计量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1436人,同比增长10.63%;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37124人,同比增长105.97%。

全区各级人事考试机构认真落实人社部考试中心“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视频会议”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考试安全底线意识。制定并细化考务培训提纲,开展对监考人员、流动监考有的防矢可操作性的考务培训。

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严格执行试卷交接、保管、运送、清点、回收和保管的安全管理措施,杜绝出现失泄密及试卷和答题卡丢失事件发生。加大考场管控力度,对应试人员入场前全部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检查。及时对接公安治安(网安)、工信无委会等部门,防范和打击有组织的作弊行为。

6月10日上午,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毕涛带领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乌力吉孟和、自治区人事考试院院长谢遵国等领导来到区直(直属)考区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考点检查指导考务工作。

考试期间,区直(直属)及包头、呼伦贝尔、兴安盟、通辽、赤峰、锡林郭勒、乌兰察布、鄂尔多斯、巴彦淖尔、乌海、阿拉善等各盟市考区考风考纪良好、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5517/xinwenkuaixue/2023612154254.asp

2024社工好课抢先看

社工的考试范围广,考试难度也在逐年提升,所以越早备考,准备的就越充分,通关拿证把握就越大。点击购买>>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社工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
高端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精品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者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