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分别是哪天?

来源:233网校 2024-01-22 10:05:01

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分别是哪天?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已发布,考试在6月,报名在3-4月,大家务必关注时间周期,并按照考试时间周期积极备考起来。

请查看>>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缴费时间及入口

一、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分别是哪天?

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定于6月15日、16日举行,报名在4月初。

年份

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

2022年

6月18日、6月19日

4月21日-5月6日

2023年

6月10、11日

4月7日-4月21日

2024年

6月15、16日

4月1日-4月18日

二、2024社会工作者全年计划

已经计划参加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的同学,可以先看一下这份全年的时间表,再去安排自己的备考计划哦。

——新教材发布前(现在-2024.3月)——

重大节点:此阶段将会发布2024年考试计划,在考试计划中,将说明2024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各位考生可以提前关注!

备考建议:

1.根据需要学习的内容制定好学习计划。

2.预习阶段的学习主要以2023年考试教材为根本,熟悉教材内容,了解核心考点、熟悉知识框架。

——报名开启(2024.4月)——

重大节点:

1、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一般都是4月报名6月考试,具体以官方公告为准。

2、报名入口开通后,建议各位考生尽早准备报名相关事项,报名时间大约会持续10天左右,报名照片有特定要求,大家一定要根据各地的要求提前准备,尽快完成报名。

备考建议:

1、在基础阶段,考试大纲和教材是命题的重要依据,包含了命题范围和答案标准。此阶段要夯实基础,认真学习每一章内容。

2、在强化阶段,要找出理解上的障碍,先用铅笔勾画出重点、难点、考点,做到心中有数。对每章的内容及重要考点有一定的掌握,根据自己的基础明确要掌握知识的40%~到60%;要明确自己的不足为正式备考打下基础。

3、结合233网校辅导课程及233网校题库,同时233网校会上线一系列的督学活动,如考点打卡、答题闯关等,大家可以跟着233网校在基础阶段逐章逐节进行系统学习,掌握基础理论和知识点。

2024年章节练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

——准考证打印(考前一周)——

重大节点:

1、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入口一般在考前一周陆续开通,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略有不同,考生在各省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下载打印准考证。

2、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后,大家一定要尽早去打印,以免错过打印时间耽误考试。大家一定要多打印几份备存,同时将电子版存档留好。

备考建议

1、攻克重点、难点,掌握做题技巧。听课、做题两者有效结合。

2、首先集中冲刺真题,保证每天一套真题,其次刷模拟题,透过题目看本质,总结做题方法,强化记忆。

3、同时大家需要做的就是查看自己的错题集,把之前的章节练习、真题冲刺的错题和不确定题都要重新看一遍,看看到底哪些考点错误率高,哪些内容没掌握,就回去重点看哪些考点,针对单个考点进行逐个击破,争取做到以点慨面,最快最有效的提高考试分数!

——2024考试(2024.6月)——

重大节点:提前准备好准考证、身份证等物品,提前到达考场迎接考试。

备考建议:多做模拟题,找到考试状态,调整心态,迎接考试到来

——成绩查询(2024.8月)——

重大节点:社会工作者成绩一般会在考后2-3月公布。

温馨提示:

查询成绩,请注意四点

①全国合格标准一般为60分

②关注本省是否要求考后审核

③关注成绩有效期

④成绩申请复查,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

——领取合格证书(2024.10月)——

重大节点:社会工作者证书一般会在成绩公布后2个月颁发。

温馨提示:电子版证书一般先于纸质版发放,两者的效力是一样(本省的合格证明除外),证书领取方式一般有邮寄服务和现场领取两种方式,携带身份证进行领取。

相关推荐:

指导:| 

刷题:  |  

课程:  |  

社会工作师高端班是233网校的经典班型,主要包含三个阶段,八大课程模块,如导学班、教材精讲班、教材直播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案例攻略班、直播密训班。点这里了解233网校社会工作师高端班课程内容>>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